无罪之罚

Just eternal chaos

璃月五星,纠缠不清

璃月五星,纠缠不清。

全员向

论那些纠缠不清的璃月五星们。(还有蒙德的)

璃月只有帝君厨和扭曲的帝君厨。

至东的公子和蒙德的阿贝多温迪友情出演

帝君十二月三十一日生日快乐!

学生党伤不起,还是没能赶上帝君生日

有多篇,包括温迪,公子,魈,胡桃,甘雨,凝光,阿贝多。

温迪篇:契约之风

“璃月是个好地方,比起蒲公英酒,璃月的桂花酒多了一丝厚重和甘甜,不像蒙德清冽之中带点苦涩,嗯,大概这就是契约和自由的不同吧,契约虽然有所约束但是也有甜蜜的回报,但是想要拥有自由就必须付出代价……”少年诗人眯了眯翠绿的牟子,若有所思地说道。

“诗人又在说谜语了呢!旅行者!还有任务没做呢,快走吧。”派蒙在空中跺了跺脚。

但荧还是礼貌地跟温迪道了别。

被留在原地的温迪有些苦笑不得。

‘摩拉克斯……这样想起来,已经好久没有去见他了呢!带上新酿的苹果酒去找他吧!’


“已经入秋了啊,桂花该开了。不知……”

“摩拉克斯!我来找你啦!”

温迪带着一阵旋风而下。

旁边的桂花树都被他带起的风吹落下几朵。

”果然还是老地方呢!‘’温迪在石凳上坐下,你“呶!苹果酒,是新酿的哦,是蒙德最甘甜苹果做的。怎么样,我够义气吧。”

。钟离看到从天而降的老友有些许的惊讶不过很快平复。“怎么,想起来看我了,我记得上一次怕是百年前的事情了。”

“诶,不是我听错了吧?怎么岩神您的语气竟有些幽怨呢?”

钟离放下了茶盏,皱着眉望向温迪。

“好啦好啦,不逗你了,摩拉克斯还是那么无趣……我此间因为一些特殊原因,对!而沉睡……没有骗你啦!我在处理好风魔龙之后就来找你啦,虽然确实晚了那么一点点……”

钟离一脸:你确定?

‘’……半年而已不是吗?对你而言,确实不算太晚。”

温迪顿时有些瑟瑟发抖,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:“是有些晚,但我毕竟是自由之神嘛……‘

钟离伸出了手。

不好!又要被打飞了!温迪闭上眼睛,手呈防御状抵在胸前。

出乎意料地,只是脑门被轻轻地谈了一下。温迪睁开眼睛。

“确实,你是自由之风,理应无拘无束。这一下,就当你还我的吧。嗯下次还是带苹果酒吧,毕竟是……‘’

温迪捂住脑门,明明是很轻的一下,为什么那么痛呢?大概是这份等待太重了,带着契约的厚重,让他有些承受不起。

但他还是挤出了个与平常无差的笑。

“这苹果酒,我都觉得有些甜了。怎么你跟至东的口味一样了?‘’

钟离掩嘴笑了下,挑起了眼尾一片春色。

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

是那些人教会他这么笑嘛……那么多复杂的人类情绪,谁想得到这是一位魔神呢?

他曾经遇到过一个人类男孩,他说在自己短暂的一生里没有什么别的愿望,只是想拥有一只岩晶蝶,那是还没有什么璃月蒙德之分,他只知道在遥远大陆的东方有这样一种传说中的生灵,可惜少年英年早逝。

“它们确实如同传说中美丽,温迪啊我想你也看见了,不过它们终究属于天空,你不会拥有。随风去吧……”

希望你们永远属于自由的天空。

该去璃月港看看那位邻国的帝君了。

‘’嗯……飞比跑快吧!?”

当年轻的摩拉克斯看到邻国少年模样风神时,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他一定遇到什么困难。

所以他会倾尽全力去帮助他。

温迪下降时带起的风场掀落了摩拉克斯的斗蓬和他长可及地的头发,发尾是有些透明的金橙色就连身下的白色长袍也被风鼓起……就像。

岩晶蝶。

那是巴巴托斯才明白,为何自由潇洒如温迪,也会对岩晶蝶有着超乎其他事物的迷恋。

太美了,脆弱与强大并存,是坚硬也是轻盈。

但对于眼前的这位显然不同,如果只是那种小生物,清风可以给他们飞翔的助力,但我为你怕是做不了什么了,难道为你筑起一道与世隔绝的风墙?不不不,太奇怪了,不像我的作风。

恍惚间,他没有控制好风之翼,将要向摩拉克斯撞去。

“小心!”

摩拉克斯想伸手接住他。

情急之下,他直接变回了精灵的形态直直撞向了钟离的脸。

苹果酒也从空中坠落,摩拉克斯一手一个接住了。

小精灵有些委屈,摩拉克斯伸出指尖,轻轻地弹了他一下,巴巴托斯在空中翻了个滚,便在噗的一声中变回了人型,可惜没有控制好平衡,直直把摩拉克斯撞到了地上,苹果酒也撒了他一身。

‘’那也是个秋天,就在这株桂花树下。”

年轻的摩拉克斯和现在的钟离跨过时空,齐齐向温迪微笑,一个嘴角沾了苹果酒和桂花,有些不知所措的慌意,一个品着一直没舍得喝的蒲公英酒,虽然并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。琉璃似的眼眸望向他,说

‘’很……甜。”

正是因为这个我才每次都让你带苹果酒。

“你忘过很多次,温迪,每一次啊你来我都记得,包括初见。‘’

“你记性也太好了吧!?哎,你这样我真是……‘’

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可是我不会爱你,因为爱你是对我的约束。

我怕爱你,因为在我们无尽的生命里,爱一个人太渺小,太儿戏。

我想给你的爱是如同凡人般短暂而又热烈的一生,可惜我们的无穷生命是天理最大的馈赠和恶意,带着永无超脱的诅咒。我佩服那些敢于爱你的凡人,但更为他们感到悲哀,过客可以留下绚烂的一笔在你的生命里,但终究是一笔。但我会一直陪伴你,直到迎来这个大陆的颠覆,七神的再次更替。


“还是下次来蒙德玩吧!给你做我最擅长的苹果派!就当赔罪啦。放心放心,旅费我出钱!”

评论(4)

热度(46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